close

<日本東京孝親遊>Skyliner+72小時地鐵<攻略>票卷購買使用

<此篇正解~快看我>

搭虎航到成田第二航廈後

跟著人群出海關後(1F)

接著要找往B1的手扶梯

去找票卷中心skyliner & keisei informtion center

就是這個手扶梯

下去就看見

進去有很清楚的銷售方案 也有會講中文的人

但是我是買單程(回)+72小時票卷

而現場居然不讓我畫回來的時間 只能去票卡上寫的兩站劃位

只給我兌換卷很不便民耶

反正上面就是說要搭往成田機場的 要去京城上野站、日暮里JR站 

這兩處換

很不幸這兩個地方我都去過-----因為京城上野站只開到8點阿

要去的朋友要注意時間

<京城上野站JR>換票處

是不用進站就可以換票

指標算是明顯拉

沒換到就去旁邊吃一蘭吧

<日暮里站JR>換票處

這個站就很難找了 因為地鐵不會到這站

所以還要到C16日暮里站後

再走15分鐘才會到~~~超遠

出C16後往右走 一直走到有高架橋下 會先經過KFC 

走這條巷子 路上很多柏青哥 怪怪的店

 

一直走會經過高架橋下

還要過鐵道-------真的很遠

一直走 終於到了

就在2F別走到後站去啊 搭手扶梯上去

進去後要過人工驗票 給站方看你的兌換卷就可以進站

就是這窗口囉~~~成功

避免緊張 我寫好日期跟時間 給窗口看就成功換好了

當然搭車也是從這裡去的

而劃位是不管在哪站都可以畫不同的上站處

記得搭手扶梯上來阿

別搭電梯~~~~~

 

 

arrow
arrow

    捲捲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