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體驗項目裡

一直把熱氣球列入

而墨爾本熱氣球是少見在市區飛行的熱氣球

因此上網查看價錢

市區飛行好像只有Global Ballooning這家公司

官網上也可以直接購買

不過就是貴

找當地旅行社代買加減都有些優惠

不過我擔心人數限制所以先在台灣就先買好

在淘寶網買的台幣$10,229 含接送 早餐

比官網便宜1000呢 哈哈

確定好行程後會收到信件確認函

因為清晨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選擇交通接送 會來飯店門口接我

前一天要依通知信裡的電話打過去詢問 網站上也會公告

確認是否明天正常飛行與幾點集合

不過確認信裡已經有寫要5點在飯店門口等接駁車

還好我有提早下去等 因為車子提早10分鐘來呢

是台小客車拖著熱氣球拖車

我一看到就飛奔過去 跟司機說

是我是我  哈哈哈 太開心了

結果只有接駁我而已 包車耶

然後載我去pullman飯店大廳

等待其他人同時要簽生死狀

翻過來有中文 不用擔心 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就會分發你要搭哪個飛行員的車

就上車出發去空地升空

路上飛行員在測風向 好擔心會取消喔

到達空地點

大家要合作將熱氣球打開

天色也慢慢亮了

升空囉

 

下方的人會跟我們打招呼~超有趣的

降落後大家也要一起合作收東西喔

然後就回飯店吃早餐 拿證書

很棒的體驗

飛行時間有1小時

過程很開心

而且在市區飛行真的很少見

強力推薦喔~

結束後往公園方向走就是免費電車站

大概是10點了

繼續下個行程!!

搭亞航AirAsia去澳洲墨爾本-馬來西亞吉隆坡K2轉機、過海關教學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一個人的自助行程安排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景點總整理.門票資訊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去墨爾本買甚麼?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Queen Victoria Market 維多利亞市場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市區搭熱氣球Global Ballooning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墨爾本動物園Melbourne Zoo.小義大利區Tiamo吃墨魚飯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百年古蹟 皇家拱廊Royal Arcade.Block Arcade.吃令人著迷的馬卡龍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T2精品茶店.超好買失心瘋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背包客棧 Space Hotel住宿心得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從墨爾本機場搭快捷巴士Skybus進墨爾本市區Avalon City Express

<墨爾本自助背包客>轉機空檔馬來西亞半日遊.馬來西亞三井OUTLET.Mitsui Outlet Park KLIA Sepang

 

 

arrow
arrow

    捲捲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