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杜拜+土耳其跟團旅11日---食物篇(下)

<古驛站鄂式鐵板風味餐--前往孔亞--中餐>

page2.jpg  

那瓶紅色是我帶的沙拉醬

幾乎每餐的沙拉我都要拿出來攪和著吃

驛站蠻漂亮的 食物吃起來又是還好

開在台灣比不過鐵板燒

到現在已經慢慢習慣糊糊的濃湯

 

<休息站的罌粟花種子優格 $7里拉>

page3.jpg  

甜甜的 罌粟花沒甚麼味 加在一起只是增加顆粒的口感

這一小陀要7$ 超貴的

 

<Richmond Thermal 自助晚餐>

page4.jpg  

很晚才到達這飯店 看來也是老牌的溫泉旅館

進去吃已經一堆老外在食用了

很抱歉我和3個同伴們都沒有拍的食物照  因為很一般 

看我夾這盤豆泥 生菜 黃瓜 雞肉 不明醃製物

有拍到飯店把起司弄成一個人頭  覺得很恐怖

 

<Richmond Thermal 自助早餐>

5/7  

一定夾個類似可頌麵包 因為比較濕潤好入口

還要選個番茄小熱狗 其他就夾個順眼的蔬菜水果

有很多甜點 但是只敢拿一個看來像是新港飴的小方塊

 

<前往Ephesus 的中餐 >

5/7  

生菜沙拉生菜沙拉   難得有炸薯條吃耶

配 糊糊的湯

 

<Tatlises Hotel 自助晚餐>

5/7  

旅館在小山坡 旁邊有超市

看起還很新穎  但是餐點......看到我們都沒拍菜色照了

加減吃拉 已經感覺不好不壞了

 

<Tatlises Hotel 自助早餐>

page1  

一早起來到處拍  真的蠻欣穎的飯店

而且起床看到愛琴海  開心阿

ㄟ早餐捏? 昨晚都這樣了  

早餐我們4人居然都沒拍照了

 

<前往特洛伊路上休息站---中餐>

page2  

寬敞明亮的餐廳

食物艇多可以選的

菇類 肉丸 義大利麵 炸捲 墩番茄

水果都沒台灣甜 

 

<Canakkale 加那卡列港口小吃..土耳其沙威瑪+淡菜+帥哥冰淇淋+麥當勞>

 page3

來吃卡包~~~一路上沒甚麼機會亂吃路邊小吃

2里拉  好吃耶 很像印度餅包肉就是

 

 page8

淡菜1里拉

阿伯會幫你擠檸檬 然後餵你吃 完全不沾手  是個"得來速"概念? 

 

page5

帥哥冰淇淋4里拉 

很綿密喔 好好吃呢 這裡才不會跟你玩不給你的遊戲

紅紅的好像是紅石榴?忘記了

好吃~

 

 page6

我很愛到不同國家吃麥當勞

這裡好貴喔 這樣要6里拉

比較愛台灣的糖醋醬 這裡的醬怪怪的

 

<Iris hotel飯店自助晚餐>

page7  

跟導遊確認晚餐開到10點

所以我們逛到9:30才回去

結果已經收了 已經收了 吶喊ㄚㄚㄚ

但是領班很好心讓我們就坐  還問我們想吃甚麼

3位選蔬菜  我選雞肉

結果先上來一籃麵包  歐歐  有吃套餐專門服務的feel

再來給糊糊的湯 和 一盤生菜沙拉  恩恩到現在都很正常  

好期待我的雞肉餐喔

燈燈  出來了 3位點的蔬菜就是 蔬菜一坨坨再加白飯

這根本就是晚餐buffet剩的阿

我的雞肉就是一大坨咖哩雞配一大坨飯

份量超大的阿  我就不相信套餐哪來份量這麼大

還是我們4個看來很餓阿

還是惡整我們沒有早點來吃飯???

這餐一邊吃一邊笑的結束了 

 

<Iris hotel飯店自助早餐>

page1

早餐看了看 沒甚麼特別的

拿個水果跟牛奶麥片喝

 

<普魯斯海峽旁的風味餐---鮮魚料理>

page2

餐廳很漂亮喔  可是根據經驗

漂亮不等於好吃 今天吃鮮魚料理

從前面吊起來的嗎?

有淡菜 和 生菜沙拉 上面那瓶我帶的沙拉醬已經快見底了

那個魚就很普通阿  我想吃紅燒、蒸的.....

 

<搭渡輪橫渡達達尼爾海峽----鬱金香杯裝紅茶>

page3

真的好冷 我們衣服都帶不夠厚

點杯紅茶來喝喝

 

<Sheraton Maslak HOTEL 自助早餐>

page2

最後一天在土耳其吃早餐了

大同小異 一樣有我愛的熱狗 炒蛋  磨菇

拿了個小蛋糕 不甜的

 

<伊斯坦堡風味中餐>

page3

 有點失望 最後一餐吃的不太好

止飢而已

 

<過境杜拜中途餐卷>

page1

轉機超過3小時會可餐卷去兌換

我忘記我是吃蝦米?漢堡王是同伴點的

 

<杜拜飛回台北的兩餐>

page2

 

這兩餐都蠻好吃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餓太久 不挑食了??

 

以上為杜拜土耳其食物篇全記錄

 

 

 

 

 

 

arrow
arrow

    捲捲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